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无耻的波斯切克的投降。我所信任的特拉维特做出的那些让人恶心的事情,都造成了我们的溃败我在罗宾斯特尔问心无愧,因为我已经尽到了一个俄国元帅一切能够尽的责任在反思这场战争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指责国内的那些官僚们塔博斯基将军在阵亡前,曾经痛苦的对我说,他已经没有了弹药和燃料。那些原本早就应该运抵的补给物资在哪里?当战争结束后我才知道,我们需要的补给还在基地里一动未动。原因?这是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甚至让人愤怒的原因,因为战争部和后勤部还没有就该运送多少物资达成一致看在上帝的份上,我真想掐死这些混账”

    华尔图克斯基元帅认为自己问心无愧,完全对得起身上的军装,但他却刻意的回避了许多与自己有关的事情。

    比如在特拉维特的运用上。所有的人都知道特拉维特绝不是一个合格的将领,但华尔图克斯基元帅却因为私人的原因继续选择了信任这个人

    如果26装甲旅不战而降的话,也许局面会不一样可是在战场上却从来没有如果

    局面已经开始一边倒了

    男爵卫队在进攻博德梅尔ss一级突击大队在进攻意大利迪亚戈步兵师在进攻大俄罗斯师在进攻所有罗宾斯特瑞幸存的德军在进攻

    怒火撒向了敌人,火焰燃烧着整个战场

    这一天任何参加过战斗的人都永远无法忘记,无论是德国人还是他们的敌人。

    在这一天的时间里,俄国第3集团军遭到了摧毁性的打击。到处都可以看到溃败的敌人,到处都可以看到投降的俄国人。

    华尔图克斯基元帅选择了撤退,这个决定来的实在太晚了些

    直升机降落在了第3集团军的司令部里,那是专门派来接华尔图克斯基元帅的。可惜的是直升机的乘坐人数有限,不可能让整个司令部的每个人都坐上去。

    元帅在上直升机前信誓旦旦的告诉那些可怜的部下。自己一定会尽快带着援军和更多的飞机回到罗宾斯特尔的,他们要做的,是继续在这里坚持,继续在这里战斗。

    然后,载着元帅的直升机便升上了天空

    那些被华尔图克斯基元帅抛弃的部下。愤怒的对着天空咒骂着,他们绝不相信该死的元帅还会回来搭救他们的。华尔图克斯基元帅根本就是一个不管部下死活的懦夫!

    是的,懦夫,这一个不折不扣的懦夫!

    既然连指挥官都已经逃跑了,那么他们继续呆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什么继续战斗,什么继续坚持,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