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够霸气,开局就让猴子少个红!”
国内解说席,米勒倒是夸赞了起来。
不管如何,IG这把一开局就占了个大便宜。
至于说猴子会不会去反红,米勒倒是觉得猴子没这个胆量
一方面现在猴子根本不知道潘森是不是已经偷掉了他的红,另一方面经过了上把之后,Meteos在面对挂机哥的时候已经有了心里阴影,再加上这把是他们的生死局,Meteos基本不敢去这么早的就找事情!
潘森打起了红buff。
劫和牛头双双离去。
直到这时,整个C9才明白过来,潘森用是偷了红上中两路,炸弹人和丽煽也开始警觉,旧能的退了一步,免得潘森那家伙二级就直接跳出来gank!
也正因为丽煽和炸弹人不约而同的后退,劫和牛头才在线上过得极其舒坦。
他们不用担心对手会给自己丢技能耗血,也不用去担心猴子突然的gank。
反正潘森不冒泡,猴子用是不敢主动出击,不然万一被潘森来个反蹲,他就会直接炸穿
这对整个IG来说,已经差不多是个梦幻开局。
但最重要的还是这潘森的动向。
潘森这次倒是很老实,收了红之后就去偷石头人。
好似没打算gank,也没打算去收自家的蓝或者是红!
国内解说席,米勒倒是夸赞了起来。
不管如何,IG这把一开局就占了个大便宜。
至于说猴子会不会去反红,米勒倒是觉得猴子没这个胆量
一方面现在猴子根本不知道潘森是不是已经偷掉了他的红,另一方面经过了上把之后,Meteos在面对挂机哥的时候已经有了心里阴影,再加上这把是他们的生死局,Meteos基本不敢去这么早的就找事情!
潘森打起了红buff。
劫和牛头双双离去。
直到这时,整个C9才明白过来,潘森用是偷了红上中两路,炸弹人和丽煽也开始警觉,旧能的退了一步,免得潘森那家伙二级就直接跳出来gank!
也正因为丽煽和炸弹人不约而同的后退,劫和牛头才在线上过得极其舒坦。
他们不用担心对手会给自己丢技能耗血,也不用去担心猴子突然的gank。
反正潘森不冒泡,猴子用是不敢主动出击,不然万一被潘森来个反蹲,他就会直接炸穿
这对整个IG来说,已经差不多是个梦幻开局。
但最重要的还是这潘森的动向。
潘森这次倒是很老实,收了红之后就去偷石头人。
好似没打算gank,也没打算去收自家的蓝或者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