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EDG这边,本来是想三个ban人都去针对挂机哥的打野……

    但看对面丝毫不忌惮厂长,所以他们也是改变了ban人的方略……免得他们ban三打野的话会在气势上全面落入下风,搞得厂长是那挂机哥的儿子一般。

    想着挂机哥自己也是厂长的粉丝,EDG便放过了他这一环,转而把皇子和牛头给齐刷刷的ban掉!

    ……

    看到这ban人,现场一些高段位的大兄弟也都暗暗的点头。

    EDG的ban人依然滴水不漏,知道IG最大的王牌是那个可上可中可辅的牛头……无论如何,都没让这英雄今出现在场上!

    虽然这样一来,会让卡萨丁狐狸甚至兰博凯南扎克这些英雄全出现在场上,但好在EDG这把是紫色方,能够见招拆招的去选人……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现场观众窃窃私语,讨论着双方会选阵容的同时,IG那边的第一个选人位,竟然是出现了厂长上把的寡妇!

    “我靠,慕爹不愧是厂长的粉丝,他也要玩寡妇!”

    现场立刻就有人叫了起来。

    “哈哈,难道不应该是厂长,我教你玩寡妇吗?别忘了上把厂长的寡妇,在中后期除了保KDA比较亮眼外,几乎没起到什么作用!”

    也有背抗吧的大手子哈哈一笑,出了大实话。

    “擦,有种你特么选啊……激怒了我厂,让他化身为暗凯,那你的寡妇就会生不如死!”

    某个角落,一个姐姐清脆的声音响起……应该是EDG的铁杆粉也是不甘示弱!

    三个解中娃娃也在坏笑,他唯恐下不乱,太喜欢看到这种“教你玩系列”!

    ……

    EDG比赛室内,厂长看到这寡妇,也忍不住在心里轻哼一声,应该是也能明白,对面这特么是故意在嘲讽!

    他旁边的扣肉也在这时轻咳了一声,同时转过身去看了一眼厂长。

    这意思也很明显……厂长,对面都已经这样了,难道你这把不应该跳出来,证明一下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

    ……

    但可惜……

    这个寡妇之所以亮出来,应该是想让现场观众在开心一下的同时,又故意调侃一下厂长……

    陈慕还是很会做人的。

    他毕竟还要在这个电竞圈混……万一这把真拿着寡妇大杀四方,把厂长吊在上打,那以后两人相见就未免会有些尴尬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