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看这些强队在淘汰赛生死拼杀,肯定会提升IG众人对这版本的理解和认知……远远好过他们在rank局的埋头苦练。

    晚上的国内论坛贴吧,还在疯狂讨论这今几个战队尤其是EDG的精彩发挥。

    也有人会去打探一下那个sll的来历,一些缺AD的豪强战队,更是把sll暂定为下赛季转会窗口的引援目标。

    在酒店下榻的陈慕和PDD等人,也在晚上一起吃夜宵时,对今的比赛一阵分析和探讨。

    最终他们得出结论,不管是G还是EDG亦或者重组后的E,实力都没怎么下降……

    如果再加上明后的几支战队,他们IG想夺冠还真是苦难重重,就连陈慕,也表露出一些为难的意思……毕竟前世那EDG横扫国内的场景,还是让陈慕记忆犹新。

    不过陈慕也就表面上而已。

    他这一世重生归来,要的就是所有冠军,要的是举世无敌!

    EDG再强悍又如何,还不是年年八强就灰溜溜的回家?

    总会有制裁厂长的办法……哪怕明凯现在每场比赛都会化身为暗凯,陈慕也照样是会想法设法的将其灭杀!

    ……

    比起第一的比赛,第二这三个B的关注度就明显是不如。

    EA打EP。

    两个几乎都是LSPL级别实力的战队……也怪不得会被某些人给形容为菜鸡互啄。

    但饶是如此,现场绝大一部分的观众,还是认为EP能笑到最后,毕竟EP是LPL战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哪怕是LPL末尾,应该也能全方位的吊打LSPL!

    不过结果却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EA竟然是把EP给比0扫地出门。

    司马老贼更是拿到本届德玛西亚杯的第一个五杀……

    jker也在解席上对EA竖起大拇指,因为他觉得这可能会是八强中LSPL唯一的独苗!

    现场观众也都认同jker这个法。

    但他们却忘了jker号称国师,向来毒奶。

    仅仅在一个半时之后,他们就都仰长叹……早知道跟着jker的分析去外围反买,现在不定都游艇嫩模马尔代夫走起了,

    是的。

    在EA之后,那有香锅无心和脚神的King战队,竟然也把PE给二比零直接带走!

    虽然PE现在走了naei西卡和靖,实力不复以往,可他毕竟是LPL夏季赛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