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所以这些同胞现在都是扬眉吐气,他们也在心里感激陈慕和IG……鼓掌和竖大拇指,也不过就是这些情绪的自然表达。

    陈慕笑着给现场观众点头打招呼,感谢他们来现场支持IG,但很快他的心思就放在了国内……

    他在想,这时候的阿秀会不会正在为他的夺冠而开心,那些同学朋友以及他微博和直播间的粉丝,又是否是一脸笑容的守着直播页面。

    答案当然是肯定。

    在G总决赛开战之前,IG的新加坡之行,可以是国内LL圈最为关注的赛事。

    再加上现在是国内晚上的黄金时间,游戏客户端内也给了专题位……那毫无疑问,陈慕夺冠并让现场观众为他鼓掌的这一幕,是被国内太多人所见证!

    ……

    “芽儿,奖杯好啊,奖金也才那么一点了,血亏!”

    从台上下来,整个IE新加坡站算是能告一段落,但PDD还是看着那个奖杯在过道里就开始吐槽。

    陈慕苦笑……这奖杯的确是寒碜了一些,也不是什么金银,大概就只是一个纪念性质吧。

    不过笑笑很快就撇撇嘴,打击PDD道:“你想要大的去S4总决赛啊,这种分站赛,有奖杯就不错了,你还想上啊?”

    本来笑笑是让PDD得了便宜不要卖乖,谁想这家伙立刻就眼睛一亮,来了兴致,直接叫道:

    “好主意啊!”

    完,他又目光火热的看向众人:“就这么定了,你们陪老子拿个S4,然后老子就去退役卖饼!”

    “滚滚滚,要卖饼就趁早。”

    笑笑继续抬杠,觉得PDD这家伙在发疯。

    孩和姿态也摇头,让PDD别瞎做梦了,拿S4的难度得是这次比赛的千万倍,咱还是不要那么的好高骛远和想太*******DD看队友都这样,也是如泄气的皮球一般软了下来。

    不过他的目光还是下意识的放在陈慕身上……

    “加油吧,总归有机会的,拿冠军的爽感,可要比退役卖饼要强太多。”

    陈慕露出一个笑容,上来拍了拍PDD的肩膀。

    他没有打包票也没有自我膨胀,只是了个加油,让PDD也有点懵逼……难不成他们就算赢了JF,也实力一般,根本就不能是S4的夺冠热门?

    不过对于陈慕的后一句话,PDD还是“嗯”的一声点点头。

    拿冠军那肯定爽……再了,现在卢本伟那家伙不是已经退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