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强大也不逊于,甚至超过了女武神号,要不要去硬碰啊?

    博斯科普人其实一直以来都在躲着上官风,因为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和上官风对抗,所以只是让自己的傀儡组织新纳粹来与人类联军开战,借此先消耗掉敌手的力量,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却太例外了,如此巨量的黄金,只要被智人们运用得当,很快就会转化成无尽的战力和飞跃式的科技进步,到那时要想消灭智人属可就太难了。

    而且同为人科,人属,的博斯科普人也和智人一样,都对黄金极度痴迷,又怎么会让智人平白得到这些让他们眼热的东西呢?

    所以博斯科普人在得知上官风出现后立刻改变了计划,要打沉那三艘运金船。

    可是要对抗上官风和女武神号,只靠着那两艘中型战舰是绝对做不到的,所以他们一边命令两艘战舰尾随监视,一边放出了整整8艘的一支舰队。

    这八艘战舰里,两艘是宇宙母舰,各装载了50架博斯科普人最先进的三角战机,有两艘是巨型战列舰,剩下的四艘都是中型护卫舰,就像正在监视上官风的那两艘一样。

    博斯科普人的战舰,不可谓不强大了,而他们的使命更简单,击沉后脱离,不要和任何的智人护卫舰缠斗,包括上官风的那艘女武神号,所以只等这十艘战舰汇齐后,开始准备起马上要进行的攻击。

    其实那两艘博斯科普人中型战舰的位置,早就被女武神号给侦测到了,但上官风却并没有马上进行攻击,因为他觉得有些反常,而且也判断出了对方不攻击的原因,只因为自己在这里呀。

    对方不敢进攻,却也不离开,这又是什么原因?等援兵吗?只是略一思索,安妮上官风等人就猜到了博斯科普人的打算,而上官风等人又推演了一番后才发现,如果对方来的舰支太多,女武神号自己是应付不了的。

    必竟女武神号还是克利人的早期产品啊,虽然比对方的战舰先进很多,却也不算是碾压式的,如果对方旨在只是击沉运金船,女武神号还真是防守不住。

    看来要做一个选择了呀,是保黄金还是保人,不行啊,还是人命比较重要,想到这里上官风立刻下令让运输船打开自动驾驶后,人员全部搭上那两艘被上官风破坏得不太严重的两艘驱逐舰,然后脱离编队自己逃走,至于那艘被他快砸扁了的,就弃船上潜艇吧,然后赶快离开,上官风知道,在博斯科普战舰面前,这些个人类武器都是渣渣。

    安排了撤离任务后,上官风又马上想向中方高层报告这件事情,但安妮等人都估计到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