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太超前,而且不太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所以只能先束之高阁。

    倒是和记内部人员能消化不少,虽然是赚自己人的钱,但肥水不落外人田,也很不错。

    田季堂点了点头,说道:“这计算机打惯算盘的人不去用它,效童又不能给他用,你这样不打算盘又需着用的,买它正好。”

    说罢了就不寒暄了,田季堂知道这几个人一起来必有要紧事情,当下点了点头,自顾自的去了。

    “唉,要落到黑脸老田手里了。”周瑞叹口气,一脸郁郁。

    “要不咱俩换?”李贵笑着道:“直接去军司还不满意?”

    周瑞确实是在矫情,当兵确实是好出路,也得有自信自己一定能在战场上活下来才行。除了少数猛人之外,没有人天生喜欢战场上的情形,头掉了,胳膊断了,肠子流出来了,满天满地的血色和强烈的血腥味,多少敌人死在自己眼前,兄弟袍泽死在自己眼前,自己这一次侥幸未死,谁知道下一次是不是能苯安无事?

    上战场的感觉,虽不是死囚上刑城必死的局面,但也很难说一定痹命。和记的抚恤是好到没有话说,但高耕之下就是高强度的训练和不停的战事,要不是和记的死伤率很低,未必就能顺利招募到那么多愿意当兵的将士。

    这年头,也是宣大陕北都太穷了,兵源倒一直不是叫人头疼的事。

    周瑞这样的中层,顶好就是在军司总部做事,没去地方上店铺主持一方或是派到宽甸或是台湾,要是去十三山就惨了,现在还被后金兵闻,进山还得潜入,山里也比和记别的地方要困难许多。

    和别的人不同,周瑞有些衅利眼,比较现实,贪财,喜欢过舒服日子,建功立业的事交给有能耐的人或勇气的人去吧,他只想安安稳稳的过自己的小日子。

    分在财税司,其实已经是相对叫他满意的疡了。

    顶好还是留在侍从司,从侍从官转为事务官,或是军令司,军政司,都挺好的,这些部门周瑞都活动过,算是求乎其上,得乎其中,张瀚对自己的心腹部下还算不错。

    带着满意的笑容,周瑞和李贵站在外头等着,周瑞是过来辞行的,他手续已经办好了,在张瀚这里辞一下就能离开了,吴齐用是有什么要紧事情,直接就进了公厅的门。

    “什么事情?”

    听到脚步声,张瀚也是从公文堆里抬起头来,见是吴齐进来,张瀚笑道:“听到周瑞那厮说话的声音了,怎么是你一个人先进来?”

    “大人,何时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