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章    存书签 下一页
    窦平和她们聊了一会,就开始准备做蛋糕。三个姑娘满眼星星的看着窦平做蛋糕的模样。

    “窦安之,我发现你除了吐口水。又有一个让我佩服的技能了。”郭嘉道。

    “我会的还有很多,你以后就知道了。”窦平一脸傲娇。

    “郭先生,你先去喝茶吧。别打搅渭阳侯了。”蔡文姬道。剩下的两个人也一脸的同意。郭嘉撇撇嘴,就去,喝茶。

    窦平烤好了一个蛋糕坯子,拿出来的时候有一丝恍惚。上次做蛋糕时挨了一刀,伤口已经愈合。看看皇甫玲,那偶尔还会疼的心伤也似乎痊愈了。是啊,阳光真好,铃铛你就像阳光一样。

    “来,大家都尝尝。”窦平拿着做好的蛋糕胚道。

    “好吃。”皇甫玲吃了一口,眼睛眯成两弯新月。

    “味道着实不错。”蔡文姬也点头道。

    “还成。”伏欣嘴上还行,心里其实也觉得特别好吃。

    郭嘉吃了一口就没再动过,他不怎么喜欢甜食。

    “你们如果这样就让你们满足的话,那你们的要求也太低了。”

    手工制作奶油很麻烦,所以窦平很少去做,除非被马超缠的没法子了就给他做一次。这次窦平没有觉得麻烦,做的很是开心快乐。

    也许一直练武的原因,窦平的手很稳,奶油被挤成鲜花的模样。这个放在后世绝对是个粗糙到不行的蛋糕,但是现在却让三个姑娘眼睛发直。

    “现在好了,可以吃了。”窦平给她们三个一人一块不不大的,给马超一块大的,给郭嘉一块的。

    “蛋糕好吃,但是容易发胖,所以要适量。马超一会吃完今日加练半个时辰。奉孝应该与我一样不喜甜食,尝尝就行。”然后窦平笑着看她们吃蛋糕。

    “安之,你一定要教我怎么做。”皇甫玲满眼都是星星的道。

    “不行啊。”窦平拒绝。

    “为何?”蔡文姬先开口道。

    “铃铛要是学会了,肯定做,我了这个东西很容易发胖。我可不想铃铛变成大笨钟。”窦平认真的道。

    “哈哈哈。”郭嘉笑出来声。

    “哼!你才是大笨钟呢。”皇甫玲撅嘴骂道。

    “好啦,别生气了。以后每隔七我给你做一次,好不好?”窦平笑着。

    “那你不许骗人。”皇甫玲听窦平这么立刻就笑了。

    “不骗人,谁骗人谁是狗。”窦平笑着答道。蔡文姬看着眼前这两人,眼中的羡慕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