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主公那一切不都是空谈吗?某干的事可比他们厉害多了。”有些人没什么野心,还很让人放心。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无欲则刚吧。 ? ?终于写完了,今晚上有事到家十一点了。刚刚写完,你们不应该给我一些鼓励吗?比如推荐票什么的,收藏什么的。谢谢啦。 ? ????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