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架不要紧,但外人要来欺辱,两兄弟就会立刻联合起来一致对外。

    同村同乡的人也是这样,哪怕以前打过架的两个人,但到了外乡看到同村同乡的人被欺负,大家还是会选择上前帮忙。

    这就是内外有别。

    仁者爱人也是这样,先爱身边的人,再爱朋友乡邻,再爱同一个州的老乡,再爱国人,如果还有能力,才会轮到外国的夷狄。

    现在这么多华夏百姓处于一种极度危险中,稍有不慎就是山河破碎,生灵涂炭的结果,作为华夏的一份子,哪有心思和精力去爱倭国的夷狄,而且还是主动与我们为敌的敌人?

    只是军主虽然说的有道理,但三人总觉得有点不对,只是一时又说不出来。

    这时林冲又继续说道:“再者说在我看来这些倭奴根本就只能算是两条腿走路的禽兽!先说这些倭人,又矮又黑,本就是夷狄贱种,就连他们自己也为此自卑不已,每年都要到大宋来度种,以此改良人种。”

    众人不禁嗤笑起来,倭国人到大宋来借种早已不是什么新闻,而且根据去过倭国的扈成,阮小七等人的讲述,梁山军的水手还有其他大宋客商到了倭国确实有倭国小娘倒贴钱来自荐枕席,为的就是度种。

    因为倭国人实在太黑太矮了!

    林冲心里同样嗤笑不已,来自后世的他自然比这个时代的所有中国人更了解倭国。

    比如二战之后,有个美国人写了一本什么《菊与刀》,说是解读倭人矛盾性格的惊世之作。

    这本书主要讲倭人的性格很容易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用“菊”与“刀”来揭示倭人的矛盾性格,比如爱美而黩武、尚礼而好斗、喜新而顽固、服从而不驯等。

    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或者说这本书只看到了一点皮毛。

    倭人为什么会这样,真正的原因还要到后来基因学,人种学研究兴起后这才能找到比较正确的答案。

    事实上哪怕是到二十一世纪,倭人仍然有35%父系为棕色矮黑人种的d2基因,表示倭人其实就是矮黑人的后裔。

    只不过早在公元前的时候,就陆陆续续有一些朝鲜人,汉人等从半岛迁徙到倭国,略微改良了一下他们的基因。

    大概倭人自己也发现了吧,凡是跟这些移民混血生下的孩子都要更高大白皙聪明一些,于是从隋唐一直到宋朝,乃至到了后来倭国侵华,殖民东·北的时候,这些倭人依然在孜孜不倦找华夏人借种。

    林冲前世在东·北建设高铁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