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没有了暴雪公司、没有了尼索公司,隆科游戏展还剩什么?”

    “别扯淡了!隆科游戏展本来就没有暴雪公司什么事儿,以前几十年不也办得很好?尼索公司放弃隆科游戏展,把这么好的宣传机会拱手让给了竞争对手微硬的h-box,是很不明智的选择。如果‘暴雪嘉年华’再失败的话,暴雪公司和尼索公司未来的发展堪忧啊!”

    “忧个毛线!我倒是觉得没有了暴雪公司和尼索公司的隆科游戏展已经成了个笑话!暴雪公司是做游戏的,尼索公司是做平台的,即使没有展会,游戏和平台依然存在。而隆科游戏展会呢?只是个展会而已!万玩家、游戏厂商和媒体记者全都被‘暴雪嘉年华’给吸引过去了,隆科游戏展没有了人气,它就狗屁都不是了!”

    “唉!何必呢?都是做游戏的,为什么不能好好合作,把这个市场和蛋糕做是更大?整天这样怼来怼去有意思吗?多把精力集在制作出更精良的游戏上不是更好?”

    华国和世界各地的玩家最近几天的注意力都集到了隆科游戏展和‘暴雪嘉年华’的互怼上,对于这互怼的双方最终谁输谁赢,在络上也是引发了次又次的争论。

    暴雪公司宣布在世界各地同时举办十几场‘暴雪嘉年华’的事情络上的争论极大,在隆科游戏展内部也形成了极大的争议。

    隆科游戏展会成员们大致分成了两派,个是强硬派,个是温和派。

    温和派主张收回先前的公告,进步和暴雪公司、尼索公司进行沟通,争取他们能放弃‘暴雪嘉年华’,转而参加他们的隆科游戏展,毕竟‘暴雪嘉年华’现在只是处于筹备阶段,让他们放弃还来得及。

    在温和派看来,有暴雪公司和尼索公司参加的隆科游戏展才真正象场世界级的游戏展会,旦失去了这两家公司的参会,感觉着展会的影响力都要弱了不少。

    强硬派则对暴雪公司和尼索公司的行为很不爽,觉得隆科游戏展已经很给暴雪公司面子了,但奸滑狡诈、无比傲慢的华国人不领情,强行让他们道歉然后还举办个所谓的‘暴雪嘉年华’想要硬怼隆科游戏展。

    强硬派拒绝温和派的做法,认为隆科游戏展会方面绝对不能让步,旦开了这样个先例,隆科游戏展就将失去自身的权威和威严,以后任何游戏公司都敢不把他们放在眼里了。

    强硬派甚至提出在今年隆科游戏展的厂家参展合同里强行加上条,如果游戏厂家参加了世界各地任何场‘暴雪嘉年华’,都将自动失去参加隆科游戏展的机会,并且会被隆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