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人数最多,但战斗力其实是最差的。除了她自己亲自统率的两万名士兵外,暮光岛高精灵的军队还是值得信任的。然而其余的,龙爪半岛和黑土丘陵诸国,甚至包括联邦的军团,战斗力其实都比较存疑。兽人虽然连吃了几场败仗,但其实都没有大损失。之所以能将阿尔托莉娅麾下近二十万大军堵在穆博海尔河南岸,便是因为她麾下缺乏真正敢于打硬仗,强硬渡河的部队。”

    高精灵一直走的都是“优雅”的精兵路线,不可能真的去当敢死队。阿尔托莉娅麾下的诺德兄贵们都是敢杀敢死,但人数毕竟有限。就算是那位节操满满的骑士公主真的决定自我牺牲,带兵冲阵,也一定是会被军中的老油条们劝阻的。

    说白了,南线本来就是一次政治战。

    “也就是说,您是希望南下率军去支援阿尔托莉雅了?”陆希问道。

    “嗯,只要南线取得进展,这盘棋,便大局已定了!南线主力越过了穆博海尔河,便能够威胁奥格瑞玛腹地,也可以从侧面甚至背后攻击雷霆崖要塞。如此一来,兽人将再没有反抗余地。”恩莱科点头,随即又无奈地道:“另外,我也需要他们赶紧取得进展,维持二十万联军的补给,可真是不小的开销。况且,补给线比北线还要长一些,又会从维泽湿地、贝尔卡丘陵穿过,这里原本便是兽人著名的狼骑兵军队,暴风部族的领地。他们借着那里复杂的地形,不断地骚扰我们的补给线。从五大湖出发的粮草,到阿尔托利娅的军中,往往只能到达四分之一,这可真是让人头疼啊!”

    ……盟主可不是好当的啊!或者说,你们这群一根筋的诺德人还没有学会怎么当盟主啊!学学咱们家乡的文明灯塔国,哪次打仗不是要让小弟割肉的?虽然最近因为小弟的肉实在割不动了只好自己割自己于是便悲伤了。

    “你说不定有办法让列国的各路联军多一点干劲吧?阿尔托莉娅太一根……呃,太单纯,还不是太懂得怎么和‘盟友们’打交道。但若是你的话,陆希,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吧?”

    陆希确定对方其实是想要说“一根筋”的。

    “另外,这也是你应尽的义务,不是吗?阿尔托莉娅都已经那样了,你不希望我的父亲看到你二话不说就提剑砍过来,那就切切实实地为她做点什么,可好?”

    哇塞二舅哥你这么说可就是诛心之言了啊!

    陆希表示,自己其实是非常反感别人威胁自己的,但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他还真是无话可说。

    “我不必南下。”陆希在地图上点了一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