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控不准喷,俺最讨厌把恶魔和魔鬼分成两波互殴,《圣经》里面明明就那么基情满满。谁说守序邪恶和混乱邪恶就不能相亲相爱当一家子的?大家和和睦睦一起当大反派不是很萌的嘛。

    另外,感谢神恋月大大的评价票和打赏,感谢发霉的宅男大大的打赏哦呵呵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