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少的绅士粉,时时刻刻都要保持优雅绅士的形象才行,怎么可能和无聊的人去争吵撕逼呢?

    所以,他仅仅是在对方瞎J8吹柳梦甜多么多么漂亮,多么多么有才,电荷之心多么多么好听的时候,露出一个乖巧而不失调皮的笑容而已。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

    当然!

    现在,他还是不会和这个大学同学做争论。

    因为他知道,争执是没有意义的。

    直接把“un”这首歌发给那货,要比口头争执要有用的多。

    果然!

    那个大学同学就发来了一个问号。

    “?”

    “这是官方请狂少创作的御坂美琴角色歌,没错,就是官方角色歌。”陈光明。

    “什么?原来柳姐的那首歌不是官方角色歌?”同学大惊失色。

    没错,到现在,这个同学才知道,原来电荷之心不是官方角色歌。

    当然!

    这首歌在他心目中,已经是完美的官方角色歌了。

    所以,他也没有太大的情绪反应。

    “……”陈光明。

    “我一会儿再听。”同学推脱道。

    “你少来,这首歌比你吹的电荷之心好听几倍,你这给我‘一会儿再听’,我估计你再过一个月都不记得要听。”陈光明。

    “行行行,我听!我听,行吧?反正我觉得电荷之心是最完美的,谁都不可能动摇我的意志。”同学。

    接着。

    嘴巴里嘟哝了几句,他也是点开了陈光明发来的链接。

    同时,他心里也是暗暗想着,再好听的歌也不可能超过“电荷之心”,作为柳梦甜粉丝,他觉得这首歌已经很完美了!

    不可能再被超越了!

    然而……

    五分钟后。

    “老哥,听完了没?你的感想啊。”陈光明打字道。

    “没啥感想。”同学。

    “诶?不好听吗?”陈光明一愣。

    心里也是想着,莫非这就是人与人口味之间的不同?

    明明un更好听吧。

    这家伙居然没什么感觉?

    莫非是自己的音乐审美有问题?

    另一边。

    同学在回复陈光明这句话之后,也是轻车熟路的打开网易云音乐,搜索到了刚刚才上传的这首un,开始单曲循环。

    呵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