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是很有斗志的,因为被动、落后,实际上,双方就只差一个球,努力一把还是有机会追平了。

    两个球就不一样了。

    现在的局势,塞维利亚非常被动,进球成了奢望,哪怕努力打进一球,他们还是落后一个球。

    九十分钟的比赛,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还有机会追平吗?

    绝大部分塞维利亚球员,都持有悲观的看法。

    赛尔利亚主帅拉莫斯也很无奈,他比球员看的更清楚,进球似乎是瓦尔迪个人发挥,却代表了两队整体的差距--

    球员能力差距!

    战术差距!

    要是评估眼前的比赛,双方很多方面都存在差距,塞维利亚就是‘差’的一方,最大差距的地方,还是在双方的战术上。

    拉莫斯仔细考虑了下,悲观的发现差距是弥补不了的。

    即便是给出一套类似级别的战术,塞维利亚也没时间去适应,要适应一套类似的战术,需要的时间很长,也许会是一个赛季,也许会是几个赛季,那会是个漫长的过程,米尔沃尔改变了战术,也适应了新的打法,那是因为有上赛季打法作为基础。

    米尔沃尔已经是一支相当成熟的队伍。

    上面的前提还是“有一套类似的战术”,可问题就在这里,拉莫斯能看明白米尔沃尔的打法,可他根本不知道战术细节,如此复杂的打法,绝对不可能通过表面情况复制,许多球队模仿米尔沃尔的451双核心打法都失败,更别说眼前更复杂的体系了。

    这种战术差距才是最郁闷的。

    主教练不怕输球。

    比如,带队小俱乐部输给豪门,根本就没什么大不了的,反倒赢了才是稀有少见的,因为实力差距很明显。

    要是同等级别的球队,对阵输掉就有点郁闷了,一次、两次也还好,在拉莫斯看来,塞维利亚和米尔沃尔比赛,不管打上多少次,输的概率都非常大。

    这就是战术水平的差距了。

    拉莫斯发现自己的战术水平,确实比不上对方的中国主帅,也让他感到有些悲观,为什么会这样呢?

    拉莫斯被认为是“西班牙名帅”,之前他一直为此骄傲,现在则觉得自己坐井观天,不知道天究竟有多大。

    这种想法让拉莫斯感到羞愧。

    “大概是因为从未走出过西班牙?”拉莫斯想着,他的执教生涯开始于西班牙,现在依旧留在西班牙,从执教巴列卡诺、皇家贝蒂斯,到带队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